close

最近朋友到台中找水婆

這位朋友是一個非常愛吃韓式料理的傢伙

水婆一聽到要跟他一起吃飯就立馬上網搜尋住家附近所有的韓式餐廳

水婆住在熱鬧的逢甲

比較有名的當然就是  黃鶴洞

這之前水婆有去吃過了,水婆的朋友也興趣缺缺

(真是難伺候的公主,竟然要我再找再找)

於是水婆就搜尋到位在南屯區向上南路的非常石鍋

 

歪腦筋馬上動到好朋友身上

可以請他陪我到薰衣草診所回診之後在去吃   哈哈哈

這樣也不會我看診時久等不耐又有人可以聊天

看診完就可以直接去吃飯了,非常棒的IDEA

 

 

水婆就是看了這位MissRita版友的分享

最近韓式料理的風潮瘋狂襲捲全台,除了炸雞、冰淇淋或是韓式燒烤,你也可以選擇石鍋拌飯 3f6010d36fe590f27292197cf3806568.gif  

 

這間非常石鍋,是朋友偷偷推薦不錯的店

我最近真的很想吃韓式料理說!!! 當他選這間的時候當然說OK阿哈哈哈~

不過蠻讓我覺得特別的是他們拌飯,是屬於客制化的,可以讓你自由選擇米飯、主菜、蛋...等等的種類

 

 

位在精誠路和向上南路的交叉口附近

橘色的大大招牌蠻顯眼的,不算太難找~

只是附近車流量蠻大,不是很好停車,機車的話門口就可以停了

 

座位的部分都在二樓,不是很多,大概目測20~30人左右

一樓則是開放性的廚房

 

除了餐點的部分,他們也有在賣一些韓國飲料和汽水之類的

樓上也是有飲料喝到飽的,看你想要哪一種囉~ 

 

各位韓劇的迷妹們注意了,這裡有一櫃透明櫥窗擺滿了各種韓劇的周邊商品

可以讓你把他偷偷帶回家,另外還有賣韓國鐵制的湯匙和筷子~

記得我之前公司的老闆曾送過一組,湯匙扁扁大大的,筷子則是扁扁的

跟台灣人用的不太一樣~ 

 

熱門的《繼承者們》金嘆和崔英道、《來自星星的你》都敏俊西特別多 

為什麼沒有主君阿!!  ((勾糾!

 

 

 

這張的構圖有點陰森的感覺哈哈哈

四處的裝飾會看到許多穿著韓服的小公仔  

 

▲ 菜單參考(實際價格以店家公告為主)

 

蠻可惜他的筷子不是用韓國人用的那種

不然吃起來就更有味道了~

 

▲ 飲料喝到飽

我只有喝仙草甘,還蠻不錯的~只是有一點甜 

 

▲ 小菜吃到飽

那天用餐的時候吃的小菜有:醃黃瓜、醃蘿蔔、甜不辣、泡菜、馬鈴薯沙拉、豆芽菜

 

 

 

有紅紅料的那種我都不是很喜歡,因為有點辣(我不吃辣的)

馬鈴薯沙拉還不錯說~

 

最喜歡的就是醃蘿蔔了,蘿蔔很有脆度但對於我來說有點硬

酸酸的但又不會太過的味道吃起來很開胃也很清爽

 

 

有沒有覺得非常食指大動的感覺呢?

待水婆下次吃過之後再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水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