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世界級的大阪海遊館~~~

也許你會絕得,動物園每個地方就有了ㄚ

台灣就有了!為什麼還要去?!

當時我也是這麼想的~~

但是去了之後我發現真的非常值得去唷!

image.jpeg  

而且重點是只要購買大阪周遊卷

可以憑說明書後面的折價卷

折扣200元日幣~

也是相當划算!!!!

而且一進去就看到企鵝再歡迎你

ㄧ開始我還以為是假的~

結果竟然是真的!!!我和牠不到10公分的距離!!!

image.jpeg  

ㄧ進來門口後就發現超極適合紀念品帶回家的東西

image.jpeg  

自己設計

選越多越貴XDDD

但是我絕得很值得回憶^^

而且很多樣式可以選擇~雖然要5000日弊><

image.jpeg  

用完了之後交給店員~

幫你算好價格!!!

逛完海遊館就可以順便來取件囉!!

出國玩就是要和對的人

才開心又值得

image.jpeg  

猜猜看海獺在哪裡~~~

超級近距離!!!

image.jpeg  

隨便走動物都離你超近~

還有LIVE秀

image.jpeg  

海豚表演~~~

海遊館真的必去~~~

都忙著看,沒時間拍照XDD

就留給妳們自己去體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