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胖太多了.唉呦威壓~冬天的食慾真的是停不住.

 

衣服越穿越黑.鞋子非高跟不穿

 

但還是抵擋不了我向左右發展的體型.

 

嚴正的警告:停 止 變 胖.我要穿上小蠻腰牛仔褲

 

 

 

 

只能求助薰衣草診所.我來報到了.希望能再穿上傳說中我那衣櫃的小蠻腰牛仔褲

 

門口高掛布條"網路人氣減重診所".

 

期望 能像網路上講的一樣神奇.別讓我失望ㄚ.求你了!

 

現在我每天把小蠻腰牛仔褲放在床前.天天膜拜..

 

我如果再吃---小蠻腰牛仔褲做鬼也不會放過我的!

 

 

 

門口醫生減重前的人型立牌.

 

我想我再怎麼胖也沒他胖吧!

 

話說:"跟對老師帶你上天堂.跟錯老師帶你住套房"

 

希望他能帶我脫離胖子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重 小蠻腰牛仔褲
    全站熱搜

    水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