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又到了一個月和姊妹聚餐的時間了

拋棄老公來和姊妹吃飯~

因為剛好有朋友在這邊工作

而且這邊又超美的,讓人忍不住想來品常看看

還有免費的停車場喔!

image.jpeg  

image.jpeg  

最新的價位表~~

炸物雖然貴了一些些,但是不會像其它間食物變少喔!

相當得不錯呢!

而且上菜速度非常快~~

不會讓客人等很久

我覺得這個地方非常值得讚許

image.jpeg  

而且還有免費的wfi~

及不限時的吃飯時間!!!

image.jpeg  

牛肉鐵板+小火鍋~~~

但是缺點就是我覺得太辣了!!

比較怕辣的記得要點沒有畫辣椒的簡餐喔!!

image.jpeg  

像我姊妹的雞腿簡餐~~

我覺得相當美味呢!!!

還點了炸物~~

image.jpeg  

超大一盤~~~

吃都吃不完!不過也不用擔心~

因為吃不完服務人員都會很貼心幫您打包喔!!!

而且抹茶口味的鬆餅也相當好吃~

連鬆餅都是抹茶做的呢!

image.jpeg  

完全拋棄孫醫師跟我說的話了~~

但是我還是有吃大餐包!!

阻斷油脂吸收!!

超讚的拉~~

image.jpeg  

自在森林真的不錯~~

下次我還會再來品嘗!!

好吃的美食

但是要記得隨身攜帶薰衣草診所的大餐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