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胖一直是女人永遠的課題...

看了網路上的一堆資訊~

我還是聽好朋友的建議選擇了薰衣草診所

image.jpeg  

現在換到新的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45號

因為薰衣草診所的孫醫師

每個人的藥物都是量身訂做的~

不是像台中陳X鈞診所套餐選擇藥物的搭配~

所以讓我很放心!!

image.jpeg  

而且最近薰衣草診所換了新的體重機~

每次量都會有新的資料

讓自己更了解自己!!

image.jpeg  

而且其實剛開始也還是會猶豫

以及不相信孫醫師~

西藥減重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但是後來發現,體重真得慢慢下降了~

衣服真的變鬆了~

才知道孫醫師30幾年的專業不是假的~

 

瘦最快的方式,

就是要相信孫醫師~

不要有自己太多餘得主見!!

其實慢慢的,你就會看見!

薰衣草診所的魔力~

孫醫師的魔力~

讓我們來看看我的成果吧

未命名.jpg  

以前的記錄就不給您們看了

看最新最近的減重吧!

9/11還是58.8公斤的我~

半信半疑吃了孫醫師的藥物,搭配小護士告知我的大餐包

讓我

22.jpg  

10/21就瘦到了55.9公斤呢

但是我看完診並沒有乖乖服用藥物~

有先偷懶個1個禮拜才開始唷!

所以算是我吃了1.5個禮拜的成果~

但是小護士有說~每個人體質不一樣~

所以瘦的程度也不一樣唷!

444.jpg  

再來是最近量體重已經到達52.8了

已年紀上升代謝越來越慢得我~

瘦了5-6公斤,已經相當滿意了呢!!!

真的不得不佩服孫醫師~

原來這就是

姐妹們互相流傳的

薰衣草診所的魔力~~~

 

以上是我的病歷資料,感謝薰衣草小護士提供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