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自從中秋節過後

又突然想要吃燒烤了啦~

燒烤,烤肉真的好迷人!!!

image.jpeg  

剛好老公也說他想吃~

真是夫妻同心!!!

image.jpeg  

烤狀猿不錯的地方是~

有火鍋也不會額外收費用!!!

剛好老公超愛喝湯~~

真是一舉數得呢!!!

image.jpeg  

ㄧ開始店員會送上一盤综合肉

但是有些肉質不太優

但是我絕得其他有變好吃哦

尤其是浦燒鯛魚~真是解我想吃縵魚的口慾呢

image.jpeg  

但可惜的是生蠔

既然還要額外付費~~~

真的花不下去,害老公不能吃真是有點可惜

image.jpeg  

最後加點這個燒烤甜點

真的還蠻好吃的!!!

乳酪餅的怏子!!!

不過內餡有點太多了~~

減肥者要酌用!!!!

不過還好我今天有去薰衣草診所

特地買大餐包來解解饞~

薰衣草診所真是我的大福音

而且小護士還說【大餐包的排油膠囊,是外面的2倍呢】

我只能說

有薰衣草診所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