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今天我又來薰衣草診所報到了,

當然要來一樓找溫柔的小護士掛號報到順便簽名簽針劑單,然後再到2樓量體重跟體脂肪,

半年前是我是不量體重的(看不到~~看不到~~),所以不知道我的巔峰到底幾公斤,瘦的可能不只20公斤喔.

因為超過65KG後,我就幾乎不拍照了,完全找不到照片.

半年來我為了老公和3個小孩. 我們約定好,媽媽決定拚了!!!!! 我不要再讓心愛的家人擔心我的健康.

現在的我可是很愛量體重(有開樂透彩的fu).

 

今天小護士的親切詳細講解內容和減重建議,之後再到針劑室打S型零脂針,這樣一來才能越瘦約越漂亮.

(沒錯沒錯~~這就是傳說中10個人有10個打減肥針後了都會瘦)
            

最後再來看帥哥孫醫師,讓他調整藥物和討論平常飲食與作息及分享我瘦身過程及結果,

帥哥孫醫師真的很細心為我打造客製化的減重,讓我瘦的健康又美麗~~大推薦呢

是因為身邊真ㄉ太多人試都超級有效的. 每個人 最少一星期都瘦個1.5~2公斤.

我表姐 吃了一個月,瘦了9公斤
已經1年了.完全沒復胖.超優秀的啦!
孫醫師真的是我的大恩人,讓我從新體驗享瘦的人生!

現在.我可是很愛穿緊身衣的喔!(看看我的人魚線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