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結婚後就沒有這麼瘋狂過了~

心血來潮就跑去跟好姊妹唱歌囉!

把老公拋在後頭XD

image.jpeg  

才發現原來....

太久沒夜唱,結果現在一個人夜唱這麼貴

還是是因為去好樂迪的關係勒 :(

不過太久沒唱了!

就還是和好姊妹瘋狂一下XD

當然少不了

油滋滋的消夜點心

image.jpeg  

還有超大壺的奶茶

好在我好姊妹拿出『薰衣草診所的大餐包』

我問他你怎麼會有這個?

他竟然跟我說原來他產後瘦身

都是再薰衣草診所

還讓我隱瞞他那麼久~~

原來他也有再看診吃簡重藥XD

讓我也放心一起跟他討論分享

減重心得~~

目前已經瘦了好幾公斤了XD

改天再和大家一起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