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之前看到新聞在報導就好心動~

天哪~

老公終於受不了我來陪我吃了

image.jpeg  

壽司真的超多種類的~

可惜我就是不吃生魚片,常常被說吃壽司不划算!

但是我還是很愛來

image.jpeg  

當壽司經過你的旁邊的時候超激動的

因為很怕拿不到

但是別擔心,剛進來服務人員都會很貼心教你唷

如果沒有看到喜歡的壽司

也可以用上面的螢幕點餐唷!

image.jpeg  

點好後就會再上面的地方~

像壽司搭高鐵的一樣出現在您的面前唷!

超酷的

而且湯還是燙的,因為都超貼心密封起來呢!

image.jpeg  

吃壽司必吃鰻魚和玉子燒

超級美味

image.jpeg  

再來就是重頭戲了!!

好不容易收集到5個盤子,就是要趕緊放進去!

image.jpeg  

滿5個盤子後

螢幕就會出現動畫喔~~~

image.jpeg  

結果沒中啦!

超心酸的,但是看別桌也沒中,心情就好很多

只能和HELLO KITTY說再見

image.jpeg  

藏壽司價位一盤40元

其實還蠻OK的,有吃又有得玩~

我以後一定會很常來XD

最後附上一張拉麵圖

也不錯吃內~~

image.jpeg  

但是減重還是要少吃壽司

不然又要被薰衣草診所的孫醫師罵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