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最近看到FB好友在這裡打卡~

就讓我發現一個新的看夜景的好地方!

而且在霧峰,明台後山上面喔^^

image.jpeg  

夜景我絕得還是台中的月下比較好看~

但是霧峰的峰星夜情其實也沒有輸很多喔!

也是蠻優美的~

缺點是小黑蚊很多,但是店家有提供防蚊液!

和煙薰蚊子,我絕得很安心喔!很貼心呢~

不過這邊的價位也不便宜!

image.jpeg  

image.jpeg  

ㄧ個人的低消是200元喔~

隨便點都快1000圓了

不過我門來的時候只有我和我老公

包場不用額外收費用,感覺也是挺棒的唷!

image.jpeg  

藥膳火鍋裡面有一整包的藥膳喔^^

火鍋還是湯最誘人~~

但是薰衣草的孫醫師說我不能再喝湯了~

覺得好傷心說~

不過我有餐中吃大餐包,應該還好啦XD

但是各位水水不可以學我喔!!

image.jpeg  

還有義大利麵

雖然沒有很入味~

但是其實吃起來還OK~

不會到不好吃唷!!

而且夜景蠻美的,還不錯呢!

image.jpeg  

以後和老公約會又多了一個地方~

覺得相當不錯!

而且又不會很遠喔~

推薦給想要約會的情侶和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