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固定每一個月都會和姐妹聚會~

每個女生都超愛吃下午茶的啦^^

剛好在網路上查到這間妃彤巧可,好像評價不錯!

就打電話預約吃看看囉~

image.jpg  

結果來到店裡後

發現我們包場拉!!只有我和姐妹來用餐呢~

超級幸運的呢~~

搞得我們聊天聊的很大聲有點不好意思了><

但是最主要的還是要先點餐囉^^~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呀~~

但是最後和姐妹決定

先叫義大利麵和鬆餅吃看看

餓再多叫幾份就好了^^

這邊ㄧ人低消是一杯飲料喔!!!

image.jpg  

櫃檯的佈置也是超級可愛的呢

上面的棒棒糖是有在販售的喔~~

我本來想要買

但是我的好姐妹阻止我了XD

她說我最近開銷太大了QQ

image.jpg  

等沒多久餐點就上來囉^^

image.jpg  

雞排奶油義大利麵~~~

雞排和義大利麵都相當好吃唷!

image.jpg  

還有巧克力香蕉草莓鬆餅ㄧ份!!!

看了都流口水啦~~~

妃彤巧可真的還不錯吃喔~

缺點就是桌子太小了~~~

還有我忘記帶薰衣草診所的大餐包了啦~

下次看診又要被孫醫師罵了QQ

 

 

arrow
arrow

    水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