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和老公結婚十週年了

討論要吃什麼也是很煩惱,最後決定來吃燒烤

因為中秋節快到了嘛 :D

所以就來,美術館附近的田季發爺吃看看~

image.jpg  

他有399或699的套餐~

最終還是決定要吃699的套餐,是吃到飽的喔

反正久久才吃一次,而且紅蝦超吸引我的~

好想要吃看看壓^^

image.jpg  

還好老公很配合我^^

想吃什麼就吃甚麼~老公付錢最重要 XD

image.jpg  

老公烤的特好吃內~

雖然他一直烤,說我都沒烤,還在那邊碎碎念XD

image.jpg  

跟大家說一下

來了一定要來吃烤蔥油餅

超級美味的喔~

image.jpg  

而且有人幫您烤好,完全不需要擔心^^

另外還有秋刀魚和柳葉魚也是必點喔~~~

image.jpg  

也是有人幫你服務到好喔~

只要看著等吃就好了^^

而且也連續點了好幾盤的肉XD

image.jpg  

田季發爺還不錯喔^^

想要聚餐的人可以考慮一下~~

但是絕對別忘了

吃到一半的時候,要來一包【薰衣草診所】的大餐包喔

連我老公都跟我搶著吃 XD

可見這餐的熱量多可怕!~~

大餐包可以直接阻斷油質吸收~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