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東區的路上有很多身材很好的正妹,曾幾何時,我也是跟她們同一類型的說~

但是不知為何,隨著年紀增長,代謝愈來愈差,卻還是渾然不知,靠勢吃不胖的我…卻在一次買衣服的經驗中,

晴天霹靂的徹底覺悟!

衣服拉鍊竟然拉不起來-------- 我變成胖子了!

後來偶然在一次朋友的聊天之下,知道了一個瘦身的好地方,台中南屯區的"薰衣草小兒科",朋友說,她也是在那邊瘦下來的,所以我當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在星期六的放假日,就立馬衝下中部尋找我的救世主"孫醫師"。

看診中,一切都讓我覺得非常的細心,診所內護士會先幫我掛號,再抓時間回來看診,不會因為病患多,就得一直枯坐在診所內等到天荒地老,於是我就先跑去附近的新光百貨逛逛,再回來看診…

另外在看診過程當中,有小護士詳細的衛教解說,告訴我們瘦身過程當中需要注意的事項之外;重點是…孫醫師問診也非常詳細,包括我的生活作息、飲食狀況,甚至連我的工作性質都幫我考慮到了,讓我覺得非常的細心!

各位,想必大家都想知道,一星期的時間,我瘦了多少?哈哈…天呀,說到這裡我都快笑的合不攏嘴了,一星期將近五公斤!!!五公斤呀各位…是要花多少的精力去運動,加上節食…但是我卻輕輕鬆鬆做到了!

嘿嘿,別說我沒同理心…為了肉肉妹的朋友們,想必你們一定很想知道孫醫生的看診時間跟地點吧…所以本水水不藏私的分享門診時間以及地址給各位姐妹了解一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光百貨 胖子
    全站熱搜

    水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