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7我還在擔心體重停滯不前

 

飯也少吃了.飲料也少喝了.減肥藥也吃了.

 

心理想:

 

天ㄚ~~!!!!!!!我真是瘋了.逼自己過著像尼姑般的生活!!!!!!!

 

心裏的小惡魔一直咬耳朵這樣一路胖過來也還好ㄚ!?”

 

尤其生長在擁有肥胖基因的家族.

 

我阿母的肚子大到像是懷孕.我也不惶多讓.

 

是屬於多喝點水就會胖的體質

 

 

 

還是認命去報到

 

醫生叫我耐住性子渡過這段停滯期.

 

人生最黑暗的時間

 

相信我~~~

 

真的..

 

要挨過去!!

 

8/7量體重..少了2公斤....YA!!!!!!

 

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量體重 停滯期
    全站熱搜

    水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