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油電雙漲.

 

我們領死薪水的'.這...冷氣怎麼開的下去啦!

 

在正艱困的環境.我還是變的美.美..美....(不能讓人看啊!)

 

首先.先要把身材KEEP住.別讓她任意發展

 

因為我一定要吃晚餐.不然就肚子餓到睡不著.(半夜在床上翻滾.餓啊~~~)

 

所以嚕~我都延後吃晚飯時間.大約在7:30以後.

 

醬子就算夜貓子的我.到半夜2:00睡覺也不會痛不欲生

 

再來..秘密武器:每朝健康綠茶

 

我的方式是吃減重藥+搭配每朝.(一口減重藥.一口每朝)

 

之前在薰衣草診所吃減重藥瘦了12公斤.

 

這兩星期體重計不動聲色(它壞了嗎!?).天ㄚ~我遇到傳說中的停滯期了.

 

本來想要停下減重藥.先緩緩~~

 

結果勒!發現每朝綠茶搭配減重藥.體重有再下來了(阿彌陀佛.真是佛心來的!)

 

戰勝體脂肪!哈哈~~~繼續努力.希望變成苗條身材+超細的腿

 

arrow
arrow

    水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