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吵著要老公陪我去看啦

到了現場發現門票一人250

貴桑桑,但是老公警告我想去就去

不會再帶我來第二次

真過分

所以就花了500元入場了

 

 一進來就看到吃的

沒吃午餐的我吵老公帶我去吃

又是貴桑桑的一餐

 

 一進場就看到恐龍

都是會動有聲音的

但是也不怎麼嚇人

一直以為會被嚇到啦

 

 基本的恐龍都有

說真的沒帶孩兒來

大人5分鐘就逛完了

 

 所以不太推薦喔

想去恐龍特展的可以考慮世貿的

聽說比較好玩呢

 

 看到一推人排隊照這個

我和老公完全沒興趣

 

 最主要是要看暴龍

 

 看完就跑去遊戲區抓恐龍啦

 

 抓了好幾個這個回來~~~

柯博文和暴龍組合

恐龍特展的戰利品

有帶孩兒的父母在去~~

不然門票的錢不值得啦,景氣不好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