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超夯的路地-怪物冰

和老公唸超久,終於來朝聖了

位於美術館附近的巷弄內,到了老公就叫我下車拿號碼牌

image.jpg  

領到274號,超誇張的!

去的時候才200號,老公根本不想排

趕快安撫老公先帶他去吃別的

好在上面的QR CODE可以即時查到現在到幾號唷~

大概幾乎都要排1-2小時,因為滿滿都是人!

image.jpg  

好不容易等到8點多,終於換我們囉!

image.jpg  

怪物冰ㄧ份200,可以選2種配料

image.jpg  

 

 價位還ok,創新吸引人氣囉~~~

之後上了2樓等待,差不多10-15分鐘冰就會上了

image.jpg  

點了巧克力和荔枝玫瑰口味~

蠻好吃的,但是之後會越吃越甜。

廁所旁有檸檬水可以喝,怕的話可以去裝來喝唷!

冰的熱量超級高~

好在我3餐飯前都有吃「薰衣草診所」孫醫師開給我的減重藥

讓我不用太擔心!

但是偷吃冰,下次看診的時候我絕不會告訴孫醫師

不然又要被罵了~~

要幫我保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