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颱風快要來了~~

今天我就趕快去薰衣草診所,拿ㄧ個月的藥

因為端午節還我大吃了好幾顆粽子!而且朋友又結婚...

結果被孫醫師大罵了ㄧ頓

因為孫醫師說我『都沒有克制、代謝飲也沒有喝,難怪瘦這麼慢!!!』

 

剛剛上網看到一篇文章~

減肥第一招【消水腫】

女性最怕的就是水腫,尤其是生理期的時候~中藥專家張長生藥師表示,身體水腫是屬「濕痰體質」,就一種體內瀰漫著過多水氣,妨礙氣血之流通、運行,嚴重者導致水腫,特別是體質虛弱的人特別容易有下身無法行水導致下肢腫脹,且除了水腫還可能衍生其他身體疾病。

剛剛小護士推薦我喝減脂茶,含仙渣綠茶成分!可以幫助我消水腫!又可以補充到我減重必須的水分2500cc!!

減肥第二招:【解油脂】

現代人三餐吃外面,外面的食物都比較油、比較香!使體內代謝失調形成肥胖體質,這種情形就叫做「油膩停聚」,尤其腹部最容易有此狀況,造就了我們常看見小腹婆、大腹翁,若不改善還會連帶引起三高。張長生藥師表示,油脂停聚者,是因為未消化的脂肪會積於腹部,導致小腹凸出,必須用強化消化促進腸道蠕動方式,使脂肪分解,油脂容易排出。

還好我隨餐都有攜帶大餐包,餐中的時候吃,讓我吃的東西都排出去了耶!!

減肥第三招:【排宿便】

宿便堆積是因為吃東西吃的比較少,使得腸胃蠕動比較慢!

沒辦法,我在減肥嘛~孫醫師家的酵素我ㄧ週吃一次,讓我減重效果加倍!小腹也沒有那麼大了耶!

減肥第四招:【高代謝】

哀!人越來越老了!代謝就慢了好多~~

想當年,我也是人人稱羨的正妹(哈哈自己講)!不過還好孫醫師叫我喝代謝飲!

我現在乖乖三餐都喝!!大家等我的好成果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