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你們一定想像不到水婆我現在嘗試了一種新的飲食概念,

在最近去求診諮詢我的救世主"薰衣草小兒科"的孫醫師後,覺得瘦得很健康又有好氣色,

可以跟大家分享~~~

很簡單,就是早餐喝雞湯!雞湯裡會加六隻雞腳和紅蘿葡及一點點去皮的薑,

然後再加一種自己喜歡的菇類或帶皮、帶籽的南瓜,一次煮一鍋,

每天早上加熱喝一小碗,能補氣又有膠質。

當體脂肪和骨骼肌重遇到瓶頸時,我就會改變運動模式,開發身體不同部位的肌肉,這也是一種均勻的運動方式,所以除了固定的慢跑之外,其他運動我有時間就會輪流做。而神奇的是,我還是會吃澱粉、肉類、蔬菜,只是料理方式盡量是簡單的「粗食」概念。

我身邊有朋友長期不吃澱粉減肥,但是米飯其實是優質澱粉,

我覺得,不要怕吃「飯」會胖,澱粉對身體代謝也非常重要。

沒想到最近一個很紅的女藝人- 李佳穎…也是用這種方式,

讓我覺得開心,深深希望將來能夠和她一樣,美美瘦瘦又健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佳穎 女藝人 美美瘦瘦
    全站熱搜

    水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