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各位觀眾,

上次跟大家分享我的瘦身聖地"薰衣草小兒科"後,

有沒有很期待到到現在變身後的我呀…

相信有圖有證據的各位,

現在就來給大家一枚水水背影照秀給大家

有沒有給它來一個大轉變,變成背影殺手了呀我!!!哈哈…(羞><)

希望大家也都能像我一樣,快快變瘦,快快穿上自己喜歡的衣服哦~

對了,如果擔心在瘦身過程中,肉肉會變垮垮的曲線會走樣的話,再教各位水水一招,

也就是我現在的絕招!!!"拉筋運動"     

拉筋囉~~~~就給它拉下企就對了啦!各位,保証曲線會變美哦,也不怕肉肉鬆鬆的哦!

 

這個本水水我也不藏私,就給大家示範個簡單的幾個招吧…

繼續加油!各位,相信大家一定會像我一樣…朝著水眉眉的目標邁進呀…

對了,先醬子囉,不跟大家聊了,我準備要去薰衣草小兒科尋找我的恩人"孫醫師"啦~~~BYE    BYE!!

arrow
arrow

    水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