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真的有名人也吃減重藥呢

還以為電視上那些發光發熱的明星真的都這麼得靠抑制飲食

原來也是需要依賴一點藥物    哈哈哈

這次在薰衣草看診遇到的是一個名模

水婆真的想大叫我的媽    這麼瘦了怎麼還需要減重啦!!!!!!!

整個覺得世界是不公平的

現在去只要到薰衣草診所看診都會偷偷喵一下旁邊的是不是大明星

通常大明星都會帶著超級無敵大的大墨鏡

真的太榮幸被我遇到了啦!!!!!!

我記得水婆第一次來看診的是一個歌手

但是     水婆真的不太發摟演藝圈的新聞所以她說她是誰我也認不太出來 

真的超級尷尬   然後就要假裝自己知道:喔~~~~~我知道我在電視上有看過

其實水婆除了八點黨根本不看電視的 

為了避免那位大明星受傷   只好來個善逸敷衍的謊言(好邪惡阿!!!!)

 

但是今天水婆剛好看到奇摩新聞

愛喝酒的張克帆也瘦了!!!!!!!

中國時報【楊瑾錚╱台北報導】

C03A07000764  

張克帆近年不斷有著中年發福的困擾,日前到醫美診所做非侵入性的瘦身療程,6周後,腰圍少了6吋,也從94公斤瘦到83公斤,他說:「一個半月瘦了11公斤!是我減肥最成功的一次。以前我的尺寸是曾國城的2倍,現在褲子、衣服全部都要重新買過,XL變成M。」

他的體脂肪也從27.5降至23.3,瘦身方法很簡單,推脂加上改變飲食,每天三餐,每餐蔬菜5份、蛋白質3份(肉類、豆干、豆漿)以及澱粉2份(馬鈴薯、米、麵食)。他說,減肥最怕的是餓肚子,「這次我還可以吃消夜,因為不吃並不會瘦,重要的是攝取足夠的蔬菜,在便利商店買現成的沙拉和水果就可以。」

他最高興的是,這種減肥方式,可照樣吃東西,自然也就不會復胖。他身高177公分,體重合理範圍在61至75間,標準是68,他說:「我的目標是72公斤,這樣就夠了,目前還差11公斤。」42歲的他希望快點成為帥氣大叔!

 

其實水婆蠻好奇什麼是 非侵入性的瘦身療程

吃藥算侵入還是非侵入阿(疑惑???)

無論如何   水婆希望張克帆不要再跟之前一樣又復胖才好

因為他瘦了真的變得超好看的阿!!!!

 

張克帆,加油

 

自以為在這邊吶喊他會看到xDD

 

 

arrow
arrow

    水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