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朋友說了這個紅極一時的減肥法

水婆沒有試過,但這讓水婆的朋友瘦了三公斤呢

上網搜尋一下,原來以前星座專家薇薇安超級瘦的時期也是靠這個方法

姑且不論這放法是否會復胖,但水婆想說的是減肥成功的要訣本來就是得靠成功瘦身後的維持

常常在薰衣草診所聽到有人問孫醫生說:會不會復胖很快?

老實說,剛開始水婆一樣有著這樣的疑慮。畢竟快速瘦身後大家一定會有復胖很快的迷思

但孫醫生總是老神在在的說:妳不要亂吃就不會變胖

說得太有道理了

這也是水婆喜歡到薰衣草診所看診的原因

因為女人總是有一堆阿里阿雜道不完的理由原因與藉口

但孫醫生總是有辦法已幽默帶過之於再讓面前的患診啞口無言

okay   話題又帶遠了....

 

這次的起司紅酒減肥法我也諮詢過孫醫生

當然站在醫生專業的立場他是不認同的

並且說:妳可以試試看變胖再回來找我。

他的意思讓水婆覺得這麼試了一定會胖,水婆真的很沒種

所以,水婆請朋友試過了

真的!!!!  前三天瘦了3公斤喔!!!!

但     第4天開始就開始胖了    哈哈哈哈

這是一種很微妙的化學作用

 

星座專家薇薇安不只懂星座,還變成減肥達人,她自創「香蕉豆漿減肥法」,一個月快速瘦身15公斤,如果晚上肚子餓,竟然還在宵夜吃「紅酒加起司」,沒想到真的讓她3個月甩肉30公斤,從88公斤一口氣瘦成窈窕身材。

纖細手臂套上緊身牛仔小外套完全不擠肉,星座專家薇薇安甩肉30公斤的秘訣看過來,星座專家薇薇安:「教大家是一個月可以瘦15公斤速效懶人專用,豆漿香蕉減肥法。」一到兩根香蕉加豆漿打成汁,早上一杯500CC就夠你一早活力,星座專家薇薇安:「有濃稠感跟飽足感,而且喝起來香香甜甜,我相信連小朋友都很喜歡。」攤開薇薇安一日食譜,早餐香蕉豆漿一杯500CC、茶葉蛋一顆,補足蛋白質和體力,午餐正常吃,但拒絕澱粉和糖,晚上再一杯香蕉豆漿,星座專家薇薇安:「如果你是有腎臟方面的疾病,或是身體有些狀況,其實不建議長期食用,大概食用一個月之後,就要稍微停止一下。」

如果只吃這樣夜晚飢餓感大爆發,宵夜怎麼吃才神奇,星座專家薇薇安:「想要在睡覺的時候還是提昇基礎代謝率,沒問題,睡前來杯紅酒加起司吧。」沒聽錯,就是要在睡前喝50到100c.c的紅酒,配上2-3片起司,必須是高鈣高脂,交互作用才能增強基礎代謝,還能瘦肉不瘦胸,星座專家薇薇安:「紅酒含的葉酸對女生皮膚血液循環很好,那起司兩片也不過才100多卡。」成功甩掉30公斤變身減身達人,動力就是薇薇安一度胖到88公斤,星座專家薇薇安:「大概一年有四分之三的時間都是兩岸飛行的狀態,然後每天都睡五、六個小時,所以那時候新陳代謝率還有很多胰島素的問題就上身,慢慢就肥胖。」誰說一定得餓肚子,薇薇安靠豆漿紅酒就能事半功倍,但一般人還是要看個人體質,盡力而為。

 

有此一說:

看到一則網路報導.
想請問饒營養師
真的那麼神奇嗎?
怕試了反變胖..
而且不知道文章中那醫師是真是假........

謝謝道聽不塗說的饒營養師指點

文章如下:

肚子餓,想吃宵夜,又怕胖的人怎麼辦?針對這個問題,之前本報曾報導過,在睡前吃1顆深海魚油,再喝1杯50-100c.c.的紅酒減肥法,3天瘦0.5公斤。除了這個減肥法之外,減重醫師郭宇政新發現,全脂高鈣起司配紅酒減肥法,可以提高代謝率,有利於燃燒脂肪。只要3餐正常吃,在睡前30分內,吃1-2片起司或50g乳酪,再喝1杯50-100c.c.的紅酒,3周可瘦7公斤。 
報導╱羅雅千 攝影╱陳至淵 

根據研究報導顯示,每天攝取固定的鈣質可有效的減肥,所以含高熱量的起司,竟然也變成減肥聖品。 
由於起司成份與母乳比例接近,外加不含乳糖而且鈣質易被人體吸收,且蛋白質經過發酵而產生的短鏈胺基酸,可提昇代謝率。另外哈佛醫學院的教授David Sinclair等人發現,紅酒所含的白藜蘆醇可提升1種能夠穩定DNA的抗氧化物。 

前30分內可助眠
在多次實驗中對酵母及果蠅都有延長老化的作用,能夠防止動脈內的膽固醇LDL氧化,及提高新陳代謝。
因此,對長期想減肥,又代謝率差的人來說,起司配紅酒減肥法是不錯的選擇。
郭宇政醫師建議,睡前30分內吃起司配紅酒減肥法,主要是紅酒含酒精,可幫助入眠。而睡眠時代謝慢、體溫低,吃起司和喝紅酒,可產熱,並加速新陳代謝,邊睡邊能消耗體內脂肪,以達到瘦身效用。 

這樣可減肥
郭宇政醫師表示,起司和紅酒可產熱,能有效提高代謝率,及燃燒脂肪。另外紅酒還有助於入眠。2者配在一起吃,自然減重效果佳。 

材料
起司1-2片or乳酪50g
紅酒50-100c.c. 

減肥原因
起司:起司和乳酪含中短鏈脂肪酸、蛋白質及鈣質等,能有效促進新陳代謝,提高甲狀腺功能,以達到燃燒脂肪效用。
紅酒:紅酒含酒精、酪胺酸等成份,產熱效果好,能促進新陳代謝,且熱量不會被人體儲存。 

起司比一比
郭宇政減重醫師表示,一般市面上的起司品牌有很多種,要選擇脂質、鈣質含量高、糖份低,及自然發酵或煙燻口味的起司。而不可選擇加工多、有添加口味,如草莓、檸檬、藍莓等起司。 
記者根據醫師說明全脂高鈣起司可減肥,到超市選擇5種起司,並由醫師評鑑1包起司以100g為單位,糖份在5g以下、脂質在25g以上,就是可以用來減肥的起司。 

睡前做運動
平時或睡前可以搭配練習簡易蹲站運動,能夠有效的消耗熱量,及雕塑下半身曲線。 

蹲站運動
注意事項:身體不要蹲到底,蹲到大腿與地面平行。大腿、小腿不要用力,以免雙腳酸痛。要配合腹式呼吸,效果會加倍喔! 


親身大體驗
有效消除皮下脂肪,本身皮下脂肪很厚,在醫師的建議下,使用起司配紅酒減肥法,可有效消除皮下脂肪。使用第1周時,照鏡子發覺,自己的臉、腰腹和四肢,都明顯瘦很多,朋友看到我,都說我怎麼瘦那麼多,的確,穿以前的衣服和褲子都變得很寬鬆,少了許多贅肉。在第2周瘦得更多,實行到第3周後,抓手臂時,可將皮拉下,肉變少了,馬上量體重,減輕了7公斤,實在很開心。
甘憶梅
3周前體重:76公斤
3周後體重:69公斤 

營養師建議
控制飲食效果好 
基本上,起司含蛋白質和脂質;紅酒含酒精,都具有產熱作用,且可讓血糖上昇。1-2片的起司加紅酒,熱量很低,才129卡,又加上飲食的控制,就更容易減重。 

減重醫師說
任何體質都適用 
起司配紅酒減肥法,有利於燃燒腰腹和臀部脂肪,對於想瘦這些部位的人,可以嘗試。另外,除了不喜歡起司和乳酪,或對紅酒過敏的人不適合使用之外,任何體質都適合使用這種減肥法。 


營養保健諮詢 醫師回答
台北市立忠孝醫院營養師 饒月娟 醫師 

哈佛醫學院Dr. Sinclair的研究團隊的確發現白藜蘆醇 (resveratrol) 除了是有效的抗癌、抗老化物質,似乎也可以削減卡路里,但實驗仍在動物階段,目前人體實驗未獲得結果證實 (http://www.researchmatters.harvard.edu/story.php?article_id=647)。以含有白藜蘆醇的紅酒來搭配起司作為減重食物,必須持以非常保留的態度。除了未有人體實驗證實外,理由很簡單,即使白藜蘆醇可以削減卡路里,但需要多少劑量呢?每100 c.c.的紅酒所含白藜蘆醇的量其效果是否很有限呢?雖然1~2片起司和50~100 c.c.的紅酒所產生的熱量總共約莫才200大卡,但如果其他飲食不加以節制,減重是很難會有好效果的。人們常為自己尋找一個捷徑來通往減重成功的路,睡覺前吃某些食物就能輕鬆減重的方法,還有許多爭議及待以釐清的疑點。不過,專家建議睡前喝50~100 c.c.的紅酒有助血液循環及入睡,如抱以此心態而小酌確實對健康有益。


本文作者【饒月娟 醫師】
本文由【KingNet國家網路醫院】提供

 

 

 

所以,有沒有用是看個人啦~

 

arrow
arrow

    水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