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講了很久的薰衣草診所,我終於又回來了

兩年沒來看診發現好多護士都變得不一樣了呢!!!!

都是一些非常生疏的面孔
現在只剩孫醫生跟藥師記得我了~

 

但是新的護士人還是一樣NICE喔

每個都超有禮貌的

這就是為什麼水婆堅持要來薰衣草診所減重的原因阿~

因為這裡不僅孫醫生好聊天,連護士都超級熱情

(感覺水婆完全沒在care減重藥了    哈哈)

 

隔了兩年再回來發現一些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不用等很久~~~~~~~~~~~~

這實在是太爽快了阿

以前隨便掛號都要等個2~3小時以上欸

今天看診1個小時就搞定了    呀比~

 

看到那萬惡的體重機,不得不讓水婆深深吸了兩口氣

OMG      78.6公斤!!!!!!!!!!!!(體脂46.3)

這驚人的數字......(哭)

女生標準體脂25%   男生20% 喔

因為女生有奶奶的關係所以有多5%的扣瘩

 

等阿等   等阿等

終於輪到我坐到診間的沙發區了

一進去看到孫醫生我整個頭黎黎的完全不敢面對孫醫生

等待上一個看完診的小姐      到我了

不知道為什麼坐在孫醫生面前整個變超緊張

因為體重時在上升太多有點無顏面對他了  

 

孫醫生第一句問我:你發生什麼事了?

我瞬間語塞:.........孫醫生我也想知道我發生什麼事情阿

孫醫生一樣細心的問我每天每天的作息

為了避免我開車或是上班精神不好或是晚上不好睡

因為水婆本來就是不好睡的體質所以孫醫生有在睡前時要幫我再做加強

這點就讓水婆覺得很貼心   

這樣完全不用擔心吃藥會精神不好或是睡不著~

 

 

看完診之後到留下櫃台先繳費再抽血

因為護士說先繳費拿藥的速度比較快喔
迅速掏出錢包

疑?漲價了   現在一個禮拜是$1160欸!!!!

因為加了一組取代運動飲料的代謝飲

說實在水婆非常好奇這是什麼東西

但是聽旁邊患者說喝這個非常有效   可以讓體重下降的比較快

真的讓水婆非常心動,巴不得直接喝下去!!!!

 

因為太久沒回診的關係,護士還是會再跟我說怎麼吃藥

怕我記性不好怎麼吃藥~  哈哈

說真的    我還真的忘記了

 

 

「藥都要飯前30分鐘吃」

「不能懷孕」

「生理期要停藥」

叭啦叭啦叭啦 

護士講話速度實在好快,完完全全沉溺在她murmur的聲調中

噢    還有還有  

就是代謝飲要跟第一餐的藥一起喝效果才好~

 

挨了一(半年要抽一次血)

就可以回家了~   今晚好好大吃一下

明天再開始減重藥      哈哈哈哈
(果然是個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